close

5月9號就是我懷孕的第39週又6天了

差一天就滿40週了

我不想再等產兆,決定去醫院剖腹產了(胎位不正)…

幫我產檢的醫生

建議我等到有產兆時再生產

因為有產兆

表示胎兒成熟了,自己想出來了

結果,從滿38週開始

天天期盼產兆出現

想不到…

一天、兩天…一週、兩週…過了

竟然一點產兆也沒有

我由原本滿心喜悅地期待

漸漸變得焦急甚至是有點不耐煩

因為,日漸長大的胎兒

讓我的肚子愈來愈重

身体的不適感愈來愈強烈

行動力愈來愈遲緩

真的是迫不急待希望她趕快生出來

原本計畫5月5號就去生產

並且為此向主禱告

如果5月5號是生產的時機

希望一切順利

結果,就在前一天

突然蹦出一堆狀況

若是在那天生產,會造成許多的不便

所以就再順延個幾天

隨機地決定了5月9號生產

現在已經是5月8號晚上10點46分了

從凌晨12點開始我就必需禁食禁水了

心情有點複雜

一方面很開心

因為終於要把妹妹生下來了

另一方面

想到開刀過程身体將會經歷的事情、麻藥退掉的過程將不斷地嘔吐…

即使不再嘔吐了,傷口也要痛個好幾天,連上個廁所都很困難…

還有,坐月子期間要面對因賀爾蒙造成的情緒大伏波動…

心裡不禁感嘆,唉,又要重來一次了…

加上,未來近一個月的時間無法常常看見亞媛

真的有許多捨不得的心情

即將面對的這一切

我想,只有不斷的禱告可以幫助我渡過種種心路歷程了

還好有耶穌可以讓我隨時隨地交託種種無法對人訴說的心情

總之…

求主保求我,希望明天生產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yariel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